歇山

有灵感甚至日更
没灵感可鸽两年

【all叶/病叶】西沉(七)

病叶,生病梗

叶修中心

有私设,ooc预警

歇山的目录

中长篇勿转载

 

叶修的确是在渐渐好起来。

 

在兴欣众人和黄少天联手构建的平静世界里,他慢慢地好起来了。

 

他发病的次数少了,发病的程度也轻了很多,吃得下饭,不会动不动就发晕,乔一帆在旁边看比赛视频的时候,他也能偶尔提点几句。纵使叶修还是瘦得脱了相,但总算看上去精神了许多。

 

陈果还是哭。叶修病时她哭,好时她也哭。她也在心里唾弃着自己,什么忙都帮不了,只会哭。但是她忍不住啊,她眼看着叶修一只脚踏进鬼门关,再被抢回来,到现在一天天好起来,她就无比地感谢上天的厚待。这种幸福涌进心里,让她热泪盈眶。

 

叶修的好转,就像是向空瓶子里注水,瓶子满了,他就彻底康复了。

 

水一滴一滴地滴进去,虽然慢,但到底在增加。

 

 

黄少天正同叶修讲着话,叶修突然问道:“少天,你在这儿都待了快半个月了吧?你要旅游这么长时间吗?”

 

黄少天一愣,咧嘴做出夸张的表情:“哇老叶你怎么知道我明天就要回家啊?是不是苏妹子告诉你的?还是魏老大?我知道了肯定是方点心那个没下限的玩意儿,我本来还想突然告诉你,然后看看你舍不得我的表情呢。哼我就知道方锐不靠谱。我本来只是打算玩个七八天的,结果你这不是不好嘛,我就多留了两天陪陪你,怎么样我是不是很贴心很可爱?”

 

“你最贴心最可爱。”叶修笑笑,“让你担心了。”

 

“还好啦。”黄少天坐到叶修床上,一边晃荡着腿一边扭头冲叶修笑,“谁不会生个病呢?你不过是累狠了,多休息休息就好了。你还记得我那次犯胃病吗?一直吐血,把小卢吓得直哭。所以生病是很正常的事,你就是压力太大想太多了,过了这一阵儿就好。诶诶诶老叶我跟你讲哦,我昨天发现了一家可好吃的餐厅了……”

 

叶修想,还好,他发病的时候,只被黄少天撞见过一次。

 

 

其实黄少天在的。

 

叶修每一次发病,他都站在病房外面,听着里面时不时传来的闷响——那是叶修熬不住,用拳头敲床板的声音。那闷响一下一下地,都砸在黄少天的心上,砸得他连呼吸都是疼的。

 

为什么老叶要承受这种痛苦呢?世界上有那么多人,怎么偏偏就是老叶要承受这种痛苦呢?或许黄少天的这种想法太恶毒了些,但是只要叶修能好好的,他愿意当一个恶毒的人。 

 

 

黄少天既然同叶修讲了第二天要回去,那他就不能再在叶修面前出现了。

 

他每天就守在病房门口,听见里面叶修轻轻的笑声,他也会跟着笑出来。

 

 

然而世邀赛逼近了。叶修是最完美的领队,有技术、有战术、有威信,最重要的是,他有责任感,只要把队伍交给他,他就一定会带得很好。

 

可是叶修不见了,所有人都疯了般地寻找他。

 

 

这一天,黄少天照例出发去医院。

 

平时的他舍不得在路上多浪费一秒,都是直接叫车到楼下,然后一直坐到医院。可是今天临出门时,突然想起,叶修昨天说想喝网吧前面卖的豆腐脑。

 

那就给他带一碗好了,老叶肯定会很开心的。黄少天喜滋滋地想。

 

就在他等豆腐脑的时候,手机响了,是喻文州打来的:“少天,你在哪里?”

 

“哦哦队长,我在外面吃早饭呢。怎么啦?有事吗?”黄少天带着一如既往的欢快语气。

 

“你有叶修的消息吗?我找他有事,可是一直联系不上。”喻文州的语气,明明是一贯的平静,可黄少天总觉得有点奇怪。

 

“老叶吗?没有啊。兴欣的不是说他回家去了吗?哎哎你说他这个人,让他买个手机也不买,结果有事找他就找不到人,回头得好好说说他。”

 

“你真不知道?那你在兴欣做什么?”

 

“啊?什么?我不……”

 

“嘿小伙子,你的豆腐脑好了,小心拿好,有点儿烫。”黄少天连忙接过豆腐脑,喻文州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你往后看。”

 

黄少天浑身一震,僵在原地,然后头也不回地,撒腿就跑。雪白滚烫的豆腐脑掉了下来,泼了一地。

 

卖豆腐脑的大叔急得大叫:“哎!你还没给钱呢!哎!”

 

“我给吧,不用找了。”喻文州递过一张钞票,冲大叔礼貌地点点头,“不好意思,弄脏了您的地方,我还有事情,麻烦您自己收拾收拾。”

 

大叔接过钱,好奇地问道:“是你啊,你说要等的人就是那个小伙子啊?得等了有好几天吧?真不容易。那小伙子都跑了,你不追?”

 

“没关系,他跑不掉。”

 

 

黄少天人矮腿短的,平常又没有跑步的习惯,没跑两步,就被韩文清和张新杰联手按住了。

 

他还想再挣扎,结果一看,除了这两人,张佳乐、周泽楷、王杰希,还有孙翔,几个人把他围了起来,后面喻文州也跟了上来,心里知道今天恐怕是躲不过了,可嘴里还不停地叫嚷:“干嘛干嘛,聚众斗殴啊?哇你们这么多人对我都能下得去手,还是不是人了?你们是不是想趁现在把我干掉,然后好欺负我们蓝雨?哇不是吧你们也太恶毒了。队长队长,你看他们,他们这是要以非法手段打压我们蓝雨,快找警察叔叔把我救出去啊。”

 

韩文清本来就长得严肃,如今黑着脸,看上去更是吓人:“我没时间跟你废话,叶修呢?带我们去找他。”

 

“老叶?他在家呢。你们找不到人就拿我撒气,太过分了吧。”黄少天装傻充楞,死不承认。

 

 

未完待续

 

 

 

哇不知不觉写到第七章了,我的废话怎么这么多,不行了要加快进度了。

再拖下去就没有时间写论文了(哭泣)

配角终于出场了,再不出场我可能会羞愧地抹去all叶的tag(不

存稿终于写到老韩了原地爆哭

照例地求一个小心心小手手

评论(19)

热度(75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