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山

有灵感甚至日更
没灵感可鸽两年

【all叶/病叶】西沉(八)

病叶,生病梗

叶修中心

有私设,世邀赛的时间被推后,ooc预警

歇山的目录

中长篇勿转载

 

 

 

“别装傻,我知道你清楚。”张佳乐按住黄少天,恶狠狠地说:“黄少天,我没有时间跟你贫,告诉我叶修在哪?他是不是出事了?总决赛结束后,一连一个多月不见人影,不管怎样都联系不上,兴欣也突然消失了一个多星期。有了消息之后也是各种回避叶修的话题。你知道关于叶修的去向他们给了多少个理由吗?相互矛盾,前言不搭后语的。我上次堵到了苏沐橙,还没来得及说话,她一见到我就跑,还把药给落下了。我回去查了查,那是神经抑制类药物。叶修他妈的是不是出事了?你要是今天不给我说清楚,老子就他妈弄死你!”张佳乐越说越激动,眼睛都泛起了红色。

 

“你冷静一下。”张新杰拦住了张佳乐,转头对黄少天说:“黄少天,我们都很担心叶修,这几十天里一直在找他。你要是知道的话,还请告诉我们。”

 

黄少天看看众人,见他们都是一副“交代不出叶修的去向就把你自己交代在这里”的恶狠狠的模样,直起身子,“呵呵”地冷笑了几声:“你们找老叶,要干什么?”

 

“当然是让他给个交代!”孙翔气呼呼地叫嚷出来:“平白无故消失了一个多月,一点消息也没有,有脑子的人都知道他出事了,他不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他吗!他为什么不告诉我!”孙翔恨恨地盯着黄少天,心想着凭什么就只有他知道叶修的情况,凭什么就只有他能见到叶修?

 

周泽楷盯着黄少天,努力地说:“我…担心他,想见他。”

 

“你这样想?你们呢,都这样想?”黄少天冷着脸问。

 

“话也不能这样说,”王杰希道,“我们只是担心叶修,想要知道他的情况而已。张佳乐说得那个药,我也有查过,是很凶险的药,一般的小病是不会开这种药的,除非是那种,突发性神经疼痛,而且是抑制不住的,才会吃这种。叶修他一定是出事了,而且很严重。”

 

“少在这里放屁,”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都是孙翔的那种想法,只不过孙翔没脑子,比不上你们会装。”

 

“少天,话不能这样讲。你换位思考思考,若是叶修出了事,除了你所有人都知道,你心里好不好受?”喻文州推着眼镜,他太清楚黄少天了。黄少天在进入蓝雨前,一直就是个混蛋头头,吃软不吃硬,现在也是一样。你跟他拧,他就算拧出血来也不低头,你得和软着来。

 

可是喻文州没有想到,为了叶修,黄少天软硬不吃。

 

黄少天笑起来:“我知道他的情况,为什么要换位思考?”

 

态度之恶劣,语言之嘲讽,把张佳乐刺激得甩开张新杰的手,一个箭步冲上去揪住了黄少天的衣襟:“你他妈今天不挨打不痛快是吧?”

 

    王杰希和周泽楷联手拦住了同样气得发抖的孙翔。

 

“松开。”黄少天甩开张佳乐,嗬嗬地笑起来,“就你们这种样子,我怎么敢告诉你们?你们还他妈敢去堵苏沐橙?她为了躲开你们,只敢挑没人的小路走,结果那一天遇见个小混混,要不是正好有人经过,哦,对了,经过的人是你吧,韩文清?”

 

韩文清依旧冷着脸:“是我,怎么了?”

 

“你他妈还问我怎么了?她不顾危险抄小路走,就是不想遇见你们,结果你们还不放过她。她是个姑娘啊!大晚上的遇见坏人,本来就够可怜了,结果你还逼问她叶修的下落,你是嫌她过得太舒服了吗?你知道那天晚上苏沐橙哭了多久吗?你们就没有想过,要是苏沐橙出事了,叶修怎么办?啊?叶修不得心疼死吗!”黄少天愤怒极了,这些人一个个都没有脑子吗?

 

他们真是太自私了。他们表面说着担心叶修,想知道叶修的情况,其实是想平息自己心中的不安吧?是不是只要他们舒坦了,其他人怎么样都可以?

 

要不是那天晚上,他们还不知道苏沐橙承担了那么多。陈果气得破口大骂,包、方、魏三人当场就要去拿家伙把韩文清打一顿,被好说歹说地拦住了。此后,每当苏沐橙换班回来休息的时候,身后总会跟着两个保镖。轮到包子去接她的时候,还会像模像样地冲叶修敬礼:“报告老大,我来接公主殿下回家休息了。”叶修偶尔也回他一个礼:“辛苦你了包侍卫。”

 

韩文清蹙着眉,似乎没有想过会对苏沐橙造成那么大的影响。

 

“这件事情是我们做得不对,我们太心急了。”张新杰道,“之后我们会登门向苏沐橙道歉。但是现在的重点不是这个,我们是在询问你叶修的下落和情况,希望你能如实回答我们。”

 

“做梦。” 

 

张佳乐再也忍不住,一拳打在了黄少天脸上。

 

他一边打一边骂:“你凭什么不告诉我?凭什么只有你一个知道他的情况?就凭你比我先认识他吗?他到底是怎么了,生个病而已,为什么就要躲着我不告诉我,我就那么让他信不过吗?”

 

张佳乐压抑了这么久的担心、猜疑、暴躁、自责,在黄少天的面前,猛得爆发出来。

 

他在打着黄少天,又何尝不是在打着自己?老叶的病来得突然,难道就一点前兆都没有吗?有的啊,从赛季末叶修时不时缺席团队赛来看,他就已经露出疲态。自己怎么就没有注意到呢?而后是叶修突如其来的消失,他嘴上说着担心叶修要找叶修,可他都做了什么呢?窝在家里用QQ联系叶修,联系不上就一直等。好不容易下定决心飞过来找他,还把苏沐橙吓得差点出事。他这个混账啊。

 

黄少天应该早就来了吧?在自己还在家中心神不定的时候,他就已经在这里,为叶修扛起一片天了吧?

 

张佳乐你个混账东西,你有什么资格去诘问黄少天?你有什么资格说喜欢叶修?

 

张佳乐被众人拉开的时候,已经是泪流满面。

 

黄少天捂着腮帮子,往地上吐了一口血沫,依旧是嘲讽的模样。他根本就不怕同他们耗下去,他不会放任何人去找叶修,可是今天不行,今天是叶修复查的日子,他得在叶修看不见的地方,守着他。

 

他得跑。

 

 

 

未完待续

 

 

我的妈少天儿太帅了,疯狂尖叫!

今天是我追的团出道五周年的纪念日,太开心了,想跟大家一起开心,就把明天的存粮提前发出来了,算是一个小惊喜(滚吧这么虐的文大家不会开心的),追星的女人根本没在怕的。看了我团的五周年纪念视频,就想和他们一起成为更好的人,能追星真是太好了。

然后想跟大家道个歉:

我一直有一个极大的缺点,可以说是写文的硬伤了:我根本就写不好多人的场景,一般写多人的时候,就会无意识地忽略掉其他人,而一直描写两三个主要的人物,从上面众人联手围堵黄少天就能看出来了。

十分抱歉,我的技术还不熟练,就轻率地把文章发出来,给大家的阅读体验造成障碍,非常对不起了,鞠躬。

但是我是真的,想要把修修的故事写下去,就烦请大家再忍受我一段时间了。

 

然后还有一个事儿,按照我本来的想法,后面会有一个大矛盾,但是我文笔不够好,怎么写都很别扭;但是放弃那个矛盾的话,又不甘心,那个矛盾可以说是我这篇文的灵感核心了。

所以现在就很纠结了。

想听听小仙女们的意见。

评论(66)

热度(76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