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山

有灵感甚至日更
没灵感可鸽两年

【黑遍全联盟】全职童话故事(一)

甜向,童话故事梗
ooc预警
系列小短文
cp随机

歇山的目录

蓝精灵篇,大概是all叶和王叶的场合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

    他们活泼又机灵,他们美丽又聪明。

    蓝精灵村的每个小房子都有名字:蓝雨蘑菇屋、微草草药房、兴欣小火堆、轮回企鹅家、烟雨花苞房、霸图小可爱……

    等等,蓝精灵的故事里为什么会有企鹅?蓝泽楷小企鹅表示不清楚不明白。

    总之,蓝精灵们开心地生活在一起。

    他们长得粉嫩嫩圆嘟嘟,又美丽又可爱。

    其中最美丽最可爱的还是兴欣小火堆的修宝宝。

    蓝精灵们都喜欢他,把所有好东西都送给修宝宝,然后趁机亲亲抱抱举高高他。

    哦,可爱的修宝宝今天也不劳而获呢。

    然而,有一个坏坏的家伙,叫做格格杰希,是个魔力强大的女巫。只要被他天赋的大小眼一瞪,蓝精灵们就会受到诅咒,然后被格格杰希抓走,当做奴隶使唤一辈子。

    格格杰希最喜欢长得可爱的蓝精灵,他邪恶的大小眼锁定了兴欣小火堆的修宝宝。然后用一条芙蓉王当做诱饵,毫不费力地拐走了修宝宝。

    格格杰希留下了一句话,谁能打败他,他就把修宝宝嫁给谁。

    哦,这熟悉的比武招亲的桥段。

    蓝佳乐冲格格杰希激动大叫:“爹!岳父!等我打败这些不要脸的小三就去接修宝宝!”

    话音刚落,蓝佳乐就被蓝文州扔进了死亡之沼泽。在爱情的催动下,蓝文州爆发了令人胆寒的手速。

    蓝佳乐,扑街。

    蓝精灵们厮杀成一团。

    最后,在蓝雨蘑菇屋的蓝之buff的加成作用下,蓝少天,超进化为蓝蓝少天,打败了所有的蓝精灵,来到了格格杰希的门前。

    但是,格格杰希已经和修宝宝结婚了!

    蓝蓝少天惊呆了,吓得退化为蓝少天,不可置信地大吼道:“格格杰希!你这个大屁眼子!你说过谁打败你就可以娶修宝宝的!你骗我!你偷跑!来啊我们两个决一死战!你这个无耻之徒!”

    格格杰希轻飘飘地瞥了他一眼,说道:“对啊,我也觉得我很无耻,所以我被我的无耻打败了。有问题吗?”

    蓝少天,卒。

    从此,格格杰希和修宝宝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完。

修宝宝:我觉得我这个主角当得很没有意思。

西沉系列太虐了,写得我都抑郁了,所以急需甜甜的文来补血,所以有了这个系列脑洞。
不定时更新,有灵感就写,写了就发。

评论(12)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