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山

有灵感甚至日更
没灵感可鸽两年

【all叶/病叶】西沉(九)

病叶,生病梗

叶修中心

有私设,世邀赛的时间被推迟,ooc预警

歇山的目录

中长篇请勿转载

 

 

正如他告诉苏沐橙的那样,他演戏可棒了。

 

黄少天瞪圆了眼,一副不可置信的慌乱模样,失声叫道:“老叶?”

 

所有人下意识地随着他的目光看去。

 

黄少天最擅长的就是抓住机会,他一下子撞开挡在前面的王杰希和张新杰,埋头向不远处的兴欣网吧窜去。

 

即便是早上七八点,兴欣网吧内依旧坐满了人——冠军队的网吧嘛,当然火爆得很。

 

黄少天见他们都追了进来,刻意大叫道:“天哪!那不是韩文清嘛!还有张新杰!张佳乐!周泽楷和孙翔也来了!我的妈还有王杰希和喻文州!”

 

网吧一下子就沸腾起来,众人抬头一看,卧槽还真是,顿时疯了似地围上来。

 

黄少天可不怕被认出来,他出门前有仔细伪装过,一晃眼根本就看不出来,更何况他被张佳乐打得鼻青脸肿,一副脏兮兮的可怜相,不注意看根本就发现不了。

 

黄少天趁乱,从后门溜走了。

 

 

黄少天抄小路,一直跑到医院,还仔细地侦查了一下:嗯,没有人追上来。

 

他小心翼翼地跑到住院部,一进大门,就看见苏沐橙和叶秋扶着叶修从电梯上下来,他赶紧缩到一边,贪婪地看着叶修:他已经好几天都没有看见老叶了。

 

叶修的气色好了很多,但还是有气无力的模样。看得出来,他走路有点艰难,毕竟在床上躺了一个多月,可是他很开心啊。他低头同苏沐橙说着什么,是一种极开心的模样。

 

真好啊,老叶能下床走了。

 

黄少天突然就流泪了。他一边抹眼泪一边暗骂:张佳乐那个该死的混蛋,下手也太重了吧。等老叶好起来,他一定会去打回来。

 

好痛啊,真的好痛啊。

 

 

这时,黄少天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一看,竟然是苏沐橙。

 

他有些疑惑,不明白苏沐橙怎么会给他打电话:“喂喂喂苏妹子,怎么啦,大清早的突然给我打电话。”叶修就在苏沐橙旁边,为了防止他听到一些什么事,黄少天一点错漏也不肯出。

 

“少天,是我。”黄少天的脑中转过千百种可能性,就是没有想到会是叶修给他打电话。

 

“老叶?怎么啦怎么啦,突然给我打电话,是不是想我了啊?”

 

“今天不是我们剑圣大大的生日嘛,我怎么着也得打电话问候一下啊。生日快乐啊少天,之后把礼物给你补上。”叶修笑着说。

 

“生日….”黄少天呆愣片刻,猛然忆起今天是八月十日。

 

哦,原来他今天过生日啊。

 

“不是吧少天大大,你不会告诉我你连自己的生日都忘了吧?你之前每次过生日的时候,不都会提前好几天问我要礼物吗?怎么今年转性了?”

 

“哎呀哎呀,这不是忙着世邀赛的事情嘛,一忙起来就给忘了。”黄少天连忙打着哈哈。

 

“那你忙吧,不打扰你。”

 

“不嘛,我现在不忙,你可以多打扰我一会儿。对了对了你要给我送什么礼物啊。我警告你啊老叶,你要是再给我寄什么话痨片、周泽楷沉默喷雾这种东西,我就不理你了!我是认真的!”黄少天哪里舍得挂断,他是如此贪恋叶修,想一直看着他、陪着他。哪怕是通过手机听见他的声音,他也满心满眼都是幸福。

 

“行行行,我今年认真给你选。好了不跟你说了,我今天要复查,现在正往那里去。”

 

“那好那好,你去复查吧,复查完要记得告诉我一声哦。拜拜老叶,哎呀我等你先挂,要记得认真给我选礼物哦。”

 

黄少天挂了电话,好不容易克制下来的眼泪又流了下来。他的叶修,怎么会这么好。他明明都已经病成那样了,却还记得自己的生日,还记得打电话,亲口祝他一声“生日快乐”。

 

世界上还能找到比叶修更好更温暖的人吗?

 

不能了。

 

老叶,你什么都不用担心,我会帮你把所有不好的事情都拦在外面,你只要随着自己的意愿,慢慢地好起来,就够了。

 

你一定要好起来。

 

 

这边,叶秋陪着叶修在外面溜达。

 

医生对苏沐橙讲:“病人现在的这个情况吧,很不好讲。他恢复得很快,心理障碍也在慢慢消除。但是吧,他现在到了一个瓶颈期。我这么跟你比喻吧,他这个病,就像是被一棵藤给缠住了,要想彻底好起来,就必须把所有的藤条斩断。他现在已经斩了一半,要想继续下去呢,可是剩下的死活砍不动;可若是就这么放着,病人再一受刺激,那藤就‘嗖嗖’地长回去了,而且比以前缠得更紧。”

 

“那医生,就没有办法了吗?”苏沐橙很是担忧。

 

“说实话,我当了几十年的医生,各种各样的病人都见过,但是像他心理障碍这么重的,还真是第一次见,这得是多少年的阴影瞬间爆发啊。小伙子运气不错,熬过来了。但是接下来也马虎不得。现在有两种治疗手段,一种是保守治疗,就把那一半的藤条给留着,吃药抑制住,所有能刺激到他的东西是一点都不能碰。就这么好好养着,说不定哪一天就好起来了。这个过程虽然慢,还容易反复,但稳妥,不至于要命。要是你们想把藤彻底挖出来,那就得接受心理干预。这种就复杂了,得先刺激他,再让他好起来。小姑娘,我可告诉你,这可不是闹着玩儿的,一个不小心他的心理就崩溃了。对于一般人而言,心理崩溃都是要命的大事,更何况他那么虚弱……小姑娘,你懂我的意思吧?可是呢,这个办法虽然过程凶险,但一旦他熬过去,就彻彻底底地好了。我的建议呢,还是稳妥一点。我听说小伙子是打游戏的职业选手,游戏嘛,哪有命重要,你回去跟他好好说说。”


“就不能等他身体好一点再治疗吗?”


“他的身体就是被心理拖垮的,心理不治好,身体怎么好得起来?”

 

苏沐橙转头看向窗外,叶修似乎是走累了,坐到椅子上,舒舒服服地享受着叶秋给他扇风。一边是跟荣耀斩断所有关系、活得好好的叶修,另一边是能继续荣耀、但不知道能不能活的叶修,苏沐橙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前者。

 

苏沐橙走出来时,叶修抬头问她:“我还能好吗?”

 

叶秋皱眉训斥:“说什么胡话!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绝症,哪里就不能好了。”

 

可是苏沐橙知道,叶修在问:“我还能继续玩荣耀吗?”

 

 

 

未完待续

 

 

 

我的妈呀世界上还能有比修修和少天儿更暖更甜的吗?

没有了!

为了修修,少天儿也可以是个心机boy,天哪太棒了

 

被自己的涨粉速度吓到,你们这样我真的好方啊

我是一个很容易就自我否定的人,说过的话出口就后悔,做过的事永远不满意,写出的文隔一会就改就删,觉得自己怎样都不行。

但是一个瞎几把乱写的小垃圾竟然能被这么多小天使喜欢

简直就像是做梦一般

 

我今天不求小心小手手了

我把我的小心心和小手手都给你们

mua

评论(33)

热度(77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