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山

有灵感甚至日更
没灵感可鸽两年

【黑遍全联盟】全职童话故事(二)

童话故事梗
系列小短文,小甜饼
有私设,ooc预警
其他篇戳歇山的目录
一发完

白雪公主篇,本篇无cp

    很久很久以前,美丽的荣耀王国里,有一位极其美丽的公主,他的头发像乌木一样黑,他的嘴唇像鲜血一样红,更重要的是,他的脸色比头发还黑。

    他就是白雪文清。

    他的名字传遍四方,能止小儿夜啼。他的容色令所有见过他的人倾倒,忍不住为他奉上钱包。

    国王的妻子早逝,但他是一位风流的国王,泡过的女人比头发还多,但是他总觉得不够好,这些个女人看上去都不够惊艳。

    直到他遇见了来自微草屯儿的王杰希。

    在他看见王杰希那世所罕见的大小眼时,心脏停跳一拍。

    这大概就是恋爱的感觉吧。国王想。

    即便王杰希是个男人,但国王义无反顾地决定迎娶王杰希。

    王杰希:我拒绝。

    被国王扣下来当人质的微草屯儿未来扛把子高英杰哭喊着说:“爸爸你不嫁给国王的话,他就要干掉我啊。我不要我不想死,我不要在我的坟前看见菊花呜呜呜呜呜呜。”

    “那我给你换成王不留行可好?”王杰希式冷漠。

    不管怎样,王杰希还是成为了白雪文清的后妈,或者后爸。

    后妈杰希有一面聒噪的镜子,叫做魔法少天。魔法少天什么都知道。

    有一天,后妈杰希问魔法少天道:“谁是世界上最特别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这种问题还需要问吗?当然是你了,你的大小眼简直世界无敌了好吗?我魔法少天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但是从来没有见过像你一样的大小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别瞪我,你一瞪我你的大小眼更吓人了好吗哈哈哈哈哈哈。”

    魔法少天的笑声戛然而止,因为后妈杰希一手捏碎了他。

    啧,蓝雨那个破地方出来的镜子,真是一如既然地讨厌。

    后妈杰希又拿出了另一块镜子——魔法泽楷,问道:“谁是世界上最特别的人?”

    “呃……你……”

    “为什么,大小眼吗?”后妈杰希追问道。

    “嗯……”

     后妈杰希舒坦了,正准备放下魔法泽楷时,魔法泽楷又开口了:“但是……白雪文清他……有钱包脸”。

    后妈杰希懂了,虽然他的大小眼很特别,但是只要白雪文清出现,他的钱包脸就会夺去所有的视线。

    后妈杰希不能容忍这种事情存在,他得干掉白雪文清。

    这是一场有关大小眼的尊严的战斗。

    后妈杰希派遣猎人文州把白雪文清带到森林里去,挖出他的心脏。但是由于猎人文州某种人尽皆知的身体上的缺陷,白雪文清逃跑了。

    白雪文清来到了一座小屋前,他又累又饿,走了进去,发现屋里有七个小矮人,他们分别是:矮人新杰、矮人点心、矮人修、矮人沐橙、矮人云秀、矮人二翔和超lucky乐乐。

    白雪文清和七个小矮人生活在了一起。严肃共钱包脸一色,嘲讽与垃圾话齐飞。

    然而后妈杰希知道了白雪文清没有死,决定亲自出手干掉他。

    后妈杰希穿上了绿色的小裙子,戴上了同色的假发,拿起了魔法棒“灭绝星辰”,变身为巴啦啦小魔仙杰西卡,向着白雪文清住得地方出发了

    巴啦啦小魔仙杰西卡敲开了白雪文清的房门,递给他一个毒苹果。

    白雪文清拒绝了:“我不爱吃苹果,你自己留着吧。”

    ?????你为什么不按套路走?白雪文清,李时珍的皮。

    巴啦啦小魔仙杰西卡想用武力解决掉他,但是看了看白雪文清魁梧的身材和发达的肱二头肌,思考了一下,丢下一堆魔法少天的碎片,走掉了。

    魔法少天没有死,他分化成好多个迷你少天,一个碎片就是一个迷你少天。

    已知,一个魔法少天可以烦死一个矮人修,魔法少天分化成一群迷你少天,每分化为一个,垃圾话攻击力减少10%,但是每多一个迷你少天,垃圾话攻势就加强一倍。提问:一群迷你少天可以烦死个多少白雪文清?

    为什么要提出这种互相伤害的问题?我选择死亡。

    总之,白雪文清被迷你少天们烦死了。

    小矮人们回来之后,被白雪文清的遗体和迷你少天们的垃圾话惊呆了。他们极其悲痛,没有了白雪文清的钱包脸,他们一下子失去了生活来源。

    小白菜呀,地里黄啊,两三岁哟,没了娘诶。

    他们真是比小白菜还要可怜。

    迷你少天们实在是太烦了,矮人们就决定把他们拿出去买掉。超lucky乐乐接手了这个任务,然而在他走在路上的时候,摔了一跤,迷你少天们骨碌碌地滚进了池塘。

    七个小矮人的最后一桶金也没能保住。

    乐乐式委屈:我不是超lucky吗?

    傻乐乐,有一种东西,叫美好的祝愿。

    矮人们把白雪文清放在了森林中央。因为他们太穷了,没有花海,也没有水晶棺。

    每一个过路的旅人,都能看见白雪文清绝世的姿容,然后颤颤巍巍地奉上钱包。久而久之,人们就把这片森林叫“钱包之森”。

    白雪文清就在钱包之森的钱包之海里,永远地沉睡着。

    你问我为什么没有王子来吻醒白雪文清?

    开玩笑你敢去亲钱包脸吗壮士?

    唯一有那个狗胆的王子修,还错拿了矮人的剧本,成为了矮人修。

    哦,真是一个悲伤的童话故事。

我怕不是要被韩队打死
不定时更新,有脑洞就写,写了就发

评论(12)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