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山

有灵感甚至日更
没灵感可鸽两年

【all叶】关于叶修周边的二三事

小甜饼
all叶向
ooc
一个过气写手的突然诈尸

歇山的目录

 

 

荣耀官方出了款新周边,是个叶修真人手办。

 

巴掌大的小叶修,略微被放大了头身比,手脚身体都是圆滚滚的,看上去QQ软软。不太像现在懒散嘲讽的大叶修,倒像是他年幼时的青嫩模样。

 

小叶修一共六款,或站或坐,或笑或嗔,每一个都可爱到上天。其中有一个凶凶脸叶修,细长的眉蹙起来,瞪着眼嘟着嘴,小脸跟包子似的,直让人想上去咬一口。不但不凶不吓人,反而萌得一比。

 

官图一出,粉丝被萌得嗷嗷叫,在官博下面疯狂地求快些开售。

 

吧唧亲了叶叶一口:“嗷嗷嗷嗷我的妈!我的叶叶怎么能这么可爱!”

 

今天吹叶了吗?:“大家好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光速去世!”

 

叶修的小可爱:“荣耀官方也太狗了吧,一出就出六款,吃土少女要去卖肾了。”

 

我叶天下第一可爱:“小姐姐卖肾带我一个!吃土也要养修修!”

 

修叶叶:“我的妈还是限量款!官方爸爸这是连一个攒钱的机会都不给我啊!这个世界太冷漠了,只有让修修啾咪一口才能温暖我!”

 

……

 

在叶粉千呼万唤之下,荣耀官方网站终于上架了小叶修。

 

霎时间,群魔乱舞,日月无光。

 

无数守在电脑前摩拳擦掌、只等时间一到就把卖肾得来的血汗钱送给自家老公的叶粉们,悲伤地发现服务器崩溃了。

 

同一时间,荣耀官方投诉电话也被打爆了。

 

好不容易等到能进入付款页面,

 

哦豁,

 

卖完了。

 

合着出这个周边就为了让我们过过眼瘾?

 

荣耀官方投诉电话再次被打爆,投诉语言之嘲讽、情绪之激动、态度之恶劣,让众人回想起了多年前被叶粉支配的恐惧。

 

荣耀官博上一片哀嚎,评论呈三足鼎立之势:一部分是骂官方的,一部分是求官方爸爸出第二批的,还有一部分是一边骂官方一边求第二批的。

 

哦?你问我一小撮炫耀抢到了小叶修的欧皇们呢?

 

因为太过拉仇恨,而被无数叶粉举报封号了。

 

举报理由:“内容引起不适”。

 

果真是,嫉妒使人丑陋。

 

同时,蓝雨内部掀起腥风血雨。

 

黄少天早就守在了电脑前,准备磨刀霍霍向小叶修。就在时间跳到准点那一刻,他脸上阴险的笑容还没有完全展露出来时,喻文州,这个因为手速而不被黄少天视为竞争对手的人,给黄少天连发好几个窗口抖动。

 

黄少天:??????这是什么两败俱伤的操作??

 

等黄少天再次打开付款界面时,他已经没有资格拥有小叶修了。

 

蓝雨俱乐部内响起惨烈的哀嚎,真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与此同时,微草、雷霆、轮回等也出现了相同的情景。

 

一片混乱之中,霸图如同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花,安静而有序。

 

张新杰,准点狂魔加上职业选手的手速,狂扫好几套小叶修,一套给自己,一套给喻文州,一套给王杰希。

 

心脏组合,所过之处,寸草不生。

 

三天之后,当第一套小叶修到达喻文州手里时,厮杀达到高潮。

 

原因是,当一次性购买一套小叶修时,官方会赠送一个彩蛋款。巴掌大的Q版小叶修,乖乖地抱着腿坐在一旁,仰着小脸,笑眯眯地盯着人,又软又可爱。

 

若只是这样,倒不至于太招人记恨,左右不过是多一个小叶修而已。

 

但是,如果只是这样的话,彩蛋款未免也太过无聊了点。

 

操作最骚的是,当你轻轻地戳一戳彩蛋叶修的右脸时,他会眯眼笑起来,并伴有“咯咯”的笑声。

 

天真可爱。

 

纯良无邪。

 

萌得人双手捂心嗷嗷乱叫。

 

黄少天亲眼看着喻文州的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抖起来。

 

这能忍?

 

这能怎么忍?

 

G市蓝雨,剑与诅咒,分崩离析。

 

祖国大地上,各战队内部矛盾频发,和平岌岌可危。

 

魏琛看着职业选手群里哀鸿遍野,点上了一根烟,冷笑了一声:这些小年轻,太沉不住气。

 

然后转头戳了戳彩蛋叶修的脸。

 

你问他一个手速不在的老家伙是如何在职业选手的层层包围下抢到小叶修的?

 

你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

 

不不不,

 

你为什么不问问荣耀官方从哪里搞来的叶修的笑声?

 

 

 

理智气壮魏:“我问过老叶了,他说随便我搞。”

 

无可奈何修:“我知道你不要脸,可我不知道你如此不要脸。”

 

 

 

完。

评论(11)

热度(29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