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山

有灵感甚至日更
没灵感可鸽两年

【黑遍全联盟】全职童话故事(三)

童话故事梗
系列小短文,一发完
ooc预警
歇山的目录

今天是长发公主的场合,无cp向


    很久很久以前,荣耀大陆上有一个百花国。

    国王和王后住在漂亮的大城堡里。王后的寝宫正对着一座花园,她每天都能看见花园里鲜嫩的莴苣。那莴苣绿油油水嫩嫩,王后馋得不得了。

    可是呀,花园属于一个强大的女巫。女巫修心脏又抠门,他对王后说你可以吃莴苣,但是你得拿稀有材料,哦,不,稀有宝贝来换。

    王后说我最稀有的宝贝就是现在还不知道有没有怀上的娃。

    女巫修说我给你莴苣还帮你养娃,你是不是觉得我傻?

    王后说你不能这样想,等我跟国王死了之后,他就是这个王国的继承者,到时候你要啥有啥。

    女巫修又问,那要是你再生一个,我不是很亏?

    王后突然阴测测地笑起来,说,你可以等我生下娃之后,诅咒国王不举啊。

    ……女人真是太可怕了。

    总之,王后如愿以偿地吃到了莴苣,一年后,女巫修也带走了百花王国的小公主。

    女巫修看着甫一出生就带着忧郁气质的小公主沉吟道,既然你是我用莴苣换回来的,那就叫你张佳乐吧。

    女巫修实在是个很懒的人,他把张佳乐放到一个高高的塔上,让宠物孙哲平每天喂养他,自己就撒欢地跑到荣耀大陆搅弄风搅雨去了。

    张佳乐就在高塔上,从小公主慢慢长成了大公主。

    张佳乐有一头长长的美丽头发,可以一直从高塔顶垂到地面。每当他的头发垂下来时,像锦缎一样,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于是张佳乐得了一个“长发公主”的美名,他可宝贝自己的头发了。

    女巫修上塔的时候,都让长发佳乐把头发垂下来,拉他上去。

    长发佳乐每次都“嗷嗷”乱叫:“叶修你大爷的!轻点!我快被你给薅秃了!”

    当他看见女巫修手上一把的脱发时,总是会失控地扑过去,让女巫修体验一把百花王国王族特有的百花缭乱。

    这一天,女巫修又顺着头发来到了高塔上。他看着手中是平常两倍的断发时,心想完了,长发佳乐又要撒泼了。

    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长发佳乐只是懒懒地看了他一眼,没说话,丧得很。

    嘿,奇了怪了,女巫修收回了想要溜走的脚,笑眯眯地问:“乐乐,今天怎么不开心?”

    长发佳乐没有理他。

    女巫修凑过去,又问:“怎么了,谁欺负我们乐乐啦?我帮你打他好不好?”

    一旁的宠物平幽幽地说:“今天是荣耀职业选美大赛的总决赛。”

    “哦——”女巫修恍然大悟,“这么说……”他突然有点想跑。

    长发佳乐突然就嚎哭起来:“凭什么啊!凭什么我又是第二啊!微草国那个大小眼哪里好看了!什么眼有万千星辰左眼一万右眼一千,呸!都是炒作!”

    长发佳乐越说越起劲,一把拽住了苦着脸想跑的女巫修和宠物平:“你们说我哪里不好看!荣耀选美大赛的评委是不是眼瘸!第一年是轮回王国那个哑巴公主我就忍了,他确实长得比我好看那么一点点。但是第二年我就不能忍了,蓝雨王国那个话痨公主竟然是冠军,我的妈他的获奖感言差点把评委说死。第三年更过分好吗!霸图王国的钱包脸公主夺冠!什么口味啊!他是不是靠脸恐吓评委来着!今年……”长发佳乐发出一声惊天地泣鬼神的抽噎,“我不管我不服!我明明最好看!”

    女巫修说:“乐乐,我觉得你这种攀比的思想要不得……”

    长发佳乐愤怒的眼神扫过来。

    “……要不得就怪了!有竞争才有进步。”女巫修立马改口。

    “在这个妖魔横行的世界里,无人欣赏我的美,我感觉自己真是一朵身陷污泥的小花。”长发佳乐揉着心,作西子捧心状楚楚可怜。“像你这种没有资格参加选美大赛的人,根本就不理解我心中的苦。”

    “啊?我参加过啊。我是嘉世的亡国公主叶秋,之前三连冠来着。怎么我没告诉过你吗?”女巫修一脸迷茫地问。

    “……”长发佳乐直接将胸前衣服上装饰用的钻石捏碎了。

    女巫修依旧喋喋不休:“想开一点啊乐乐,他们夺冠又怎么样,还不是只得了一个,哪像你连续四年第二名?你是不知道啊,‘百花王国张四亚’的名头在荣耀大陆叫得有多响。”

    长发佳乐的脸色越来越吓人,跟霸图钱包脸公主韩文清有得一拼。宠物平已经怂得不见人影。

    女巫修看见长发佳乐的脸色,仍旧继续作死:“哦?你不喜欢‘张四亚’这个称呼吗?那……那就叫‘张琦玉’好了,多霸气!”说着,女巫修还向长发佳乐展示了一下他手上一大把头发——那是他爬上高塔是从长发佳乐头上薅下来的。

    很久很久以前,荣耀大陆上有过一个强大的嘉世王国,嘉世的公主叶秋美貌惊人,勇夺三次荣耀选美大赛的冠军。后来嘉世亡了,叶秋公主也不知去向。但是据说小国兴欣里的一个女巫修长得跟叶秋公主一模一样,依旧在荣耀里搅风搅雨,到处都流传着他的传说。

    然而,在微草王国王杰希公主夺得选美大赛那一年,女巫修的传说戛然而止。

    唯一知情人宠物平表示缄默。









我对不起乐乐,就是想要欺负他hhh
梗来自于
今天我同学诧异地问我是不是秃了
。。。。
她年轻的生命到今天走到了尽头

评论(6)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