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山

有灵感甚至日更
没灵感可鸽两年

【黄叶】偶像!请同我结婚!

大概是音乐圈(?)的设定

小甜饼,一发完

ooc,请勿转载么么哒

歇山的目录

 

 

蓝雨男子唱跳偶像天团,美貌与才华并重,是万千少女的梦中情团。

 

其中被称为“剑与诅咒”的双核——喻文州和黄少天,一个温柔体贴,一个开朗健气,颜好腿长,才华横溢,而且极度宠粉,更博频率一天一条,互动频繁,活动巨多,将少女们迷得七荤八素,天天在某博上哭着喊着求嫁。

 

由于蓝雨众人都是单身,且周围的staff们全是男性,粉丝们戏称其为“蓝雨和尚庙”。这就很惨

 

而黄少天,就是庙里的第一个叛徒。

 

说出来大家可能不相信,黄少天的交往对象,正是嘉世公司的大神叶秋。

 

叶秋此人,词曲俱佳,情歌听得人心碎,嗨歌撩得人起飞。

 

一把嗓音既清且艳,撩得人听上一句就只会说“老公正面上我”。

 

叶秋靠着一己之力,撑起了当今音乐界巨头嘉世公司。可是他有一个怪癖,就是绝不露脸。

 

只凭着声音火遍大江南北,叶秋应当是第一人了。

 

有人质疑,叶秋的声音一定是合成的,他真正的声音一定很平凡,说不定唱歌还跑调。或者,叶秋此人根本不存在,现在的“叶秋”是嘉世虚拟出来的假人,否则他怎么连脸也不露,只在网络上混迹?

 

每当黄少天听见这种言论时,总是会嗤之以鼻,他家的宝贝叶修当然存在,是的,叶神的真实姓名叫做叶修,他的声音当然也是真的。

 

黄少天是靠声音吃饭的人,对声音的敏感度和挑剔度极高,但是叶修是属于老天爷赏饭吃的人,他的嗓音,天生就是极品,一颦一笑、一嗔一怒,都是满满的魅力。叶修不过简单哼哼几声,在黄少天听来,都是世间的绝唱。当然,在床上的时候,叶修的声音更是让他……哦哦,跑题了。

 

总之,黄少天和叶修,正在恩恩爱爱甜甜蜜蜜地交往着。

 

 

二人的事业都挺忙的,平日里聚少离多,偶尔的相聚都珍贵无比。

 

这段日子,嘉世方面给叶修放了假,而蓝雨方面正是忙到飞起的时候,蓝雨男子天团在全国各地开演唱会,叶修舍不得黄少天,也跟着一起跑。

 

黄少天将每一场最好的VIP票都留给了叶修,每当他在台上表演时,都能看见爱人含笑的双眼,觉得浑身都有使不完的劲儿。几场演出下来,连喻文州都在认真思考,是不是恋爱可以让人更加努力,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蓝雨团的团员恋爱状况就要提上日程了。

 

这一次的全国巡演,VIP票是有拍手福利的。而黄少天每一次与叶修拍手时,都会挠挠他的掌心,然后冲他挤眉弄眼,叶修总会被逗得笑出声来。爱人间的小情趣,怎么玩都不会腻。

 

旁边的喻文州觉得,恋爱的光芒,真的好刺眼哦。每当这时,他都会温柔地捂住新团员卢瀚文的眼睛,极其认真地说:“瀚文别看,要瞎的。”

 

卢瀚文就乖乖地点头。

 

 

又是一场演唱会后的拍手福利,黄少天早就眼巴巴地等着叶修,堪称望夫石本石。

 

好不容易,叶修随着缓慢的人群挪到了黄少天面前。

 

还有一个就是老叶了。黄少天内心无比激动,他的大dia…手早已饥渴难耐。

 

这时,站在叶修前面一位的女孩子激动地抓住了黄少天的手:“黄少!我超级喜欢你的!你能当我三秒的男朋友吗!”

 

啊?黄少天愣了一下。要是按照一般情况,他肯定就笑眯眯地接了下去,说:“可以呀”,但现在叶修就在她的后面,他哪里说得出来?

 

虽然他与叶修都知道,女孩子这句话并不是认真的,可是黄少天就是不想在叶修的面前,说他能当别人的男朋友,哪怕三秒,哪怕一秒。

 

他是叶修的男朋友,永远都是。

 

可是,面前的这个女孩儿,大老远跑来看他的演唱会,又将一腔热爱赤裸裸地摆在他的面前,他能一手撇开,说拒绝吗?

 

黄少天有点无措。

 

这时,旁边的喻文州轻轻地叹了口气,说:“我好伤心啊,你明明穿着‘文州命’的应援衫,却要少天当你的男朋友,唉,真难过。”说着,喻文州还露出了一丝寂寞的模样。

 

女孩子瞬间被迷得找不到南北,松开黄少天的手就扑向了喻文州:“啊啊啊啊喻苏苏我永远爱你!黄少只是男朋友,而你是老公啊!”

 

“真是贪心的小姑娘,”喻文州微笑地说,“不过,我很高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女孩子被迷得眼睛都直了,连路也不会走,最后还是被朋友给拖了下去。

 

黄少天看着,暗地里松了一口气,向喻文州点头表示感谢。这时,他的手被拉住,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黄少,我超级喜欢你,请跟我结婚。”

 

黄少天转过头来,看着面前笑得有一丝狡黠的爱人,裂开嘴笑了,将他的手拉到嘴边,轻轻地吻了一下:“我很乐意。”

 

 

第二天,“蓝雨天团宠粉达到新高度”上了头条。

 

 

喻文州:眼睛疼。

 

 

 

完。

 

 

 

黄叶真的有毒,我本来最近都不太想嗑cp粮了

结果黄叶直接让我缴械投降

梗来源于我的老公团

老公团最近来大陆开演唱会,VIP可以摸小手

有姑娘就问可不可以当自己三秒钟的男朋友

然后我小老公说了好。

可恶!嫉妒死了!

等我去现场的时候要直接问可不可以跟我结婚!

希望老公们能像少天儿一样答应。

嘻嘻

 

18年十九篇文之三

 

我无敌勤快了(屁

 

评论(6)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